2013/06/11 12:00

竄改過期品效期 "荷亞"判刑3年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最近不少賣場都被查出賣過期食品,去年彰化荷亞食品就被查出,向知名大廠購買過期品,竄改有效期限,再以低價賣到菜市場和夜市,現在法院大動作判刑三年六個月,連同下游的盤商,也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黑心食品流竄全台,去年,彰化荷亞食品被查出,向知名大廠購買過期品,竄改有效期限,低價賣到菜市場和夜市,法院判刑三年六個月,連同下游的盤商,也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25元知名品牌飲料只賣10塊錢,菜市場打著低價促銷的攤位,賣的竟然都是過期品,貨源來自於彰化荷亞食品公司,檢方去年搜索,搜出一大堆過期品。

  而且都是知名品牌,乖乖水果軟糖,翁財記瓜子,還有,泡麵咖啡烏龍茶,至少29家知名品牌大廠,應該銷毀的過期品,竟然被竄改有效日期後,重新賣給大賣場菜市場和夜市,負責人陳政利大賺黑心錢,手戴勞力士錶,被抓到證據還裝傻,法官一審宣判,認為他的惡行危害社會大眾健康,依偽造文書罪判處三年六個月,事件爆發後,荷亞食品公司已經拉下鐵門沒有營業,向他拿貨的三個下游廠商,跟著竄改有效期限,賣過期品,也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