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8:58

公務員酒駕殺人! 兄妹被撞飛慘死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酒駕新制上路才第二天,重罰之下,還是有人喝了再上路,還釀成悲劇。台東林管處成功站主任王專吉,想逃過酒駕臨檢,卻因為下雨視線不佳,高速追撞前方的摩托車,造成一對才在念大學的兄妹當場被撞飛,兩人送醫後,都傷重不治。

  吳爸爸強忍悲痛,眼淚流個不停,一場酒駕車禍,帶走了他最愛的一雙寶貝兒女。15號清晨四點多,白色轎車飛快的撞上前方的機車,吳姓兄妹當場被撞飛,哥哥送醫之後不治,妹妹也在十六號下午兩點,宣告急救無效。這對兄妹正好是立委吳秉叡的姪子、姪女,酒駕新法才上路兩天,但仍然無法阻止遺憾發生。

  肇事者上午在警察局也鄭重道歉,車禍現場四散的零件,就跟家屬破碎的心一般,最讓他們傷痛的是,肇事者竟然還是個公務員。台東林管處成功站主任王專吉,明明是公務員身份,卻還知法犯法,酒測值還高達0.45,王專吉的長官也代他到靈堂道歉。

  酒駕害死兩條人命,王專吉以十萬元交保,並且被降調為技正,但再多的懲戒,對整起意外還是於事無補,依舊換不回兩條寶貴生命。原本是剛結束期末考回家團聚的天倫之樂,吳家兄妹就這樣被一場車禍給帶走,叫人怎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