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8:58

公務員酒駕殺人 枉死兄妹感情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慘死在酒駕公務員輪下的台東吳姓兄妹,兩人雖然就讀的大學一南一北,但感情非常好。當天就是因為哥哥知道妹妹有休學的打算,又怕家裡的阿嬤擔心,所以趁深夜去速食店長談,沒想到竟然在路上發生意外。雖然這名公務員已被停職,但爸爸不能接受,撞死兩條人命的公務員,竟然10萬就能交保,而且車禍當時,警方明明經過事發現場,卻視而不見,錯失救人機會。

  頭靠著頭,吳姓兄妹燦爛的笑容,從此只能用照片來回憶。6月15日,在台南念書的哥哥,和在台北念書的妹妹,回到台東探望阿嬤,哥哥很晚才抵達,但妹妹一早就要離開,很久沒見面的兩人,只能把握短短的深夜時間,騎車出門談心,沒想到,好久不見卻成了最後一面。

  媽媽哭到不能自己,不敢相信一對兒女,就這樣,被酒駕的林管處主任王專吉,給奪去性命。爸爸更不能接受的是,這王專吉,酒駕害死兩條人命,竟然10萬就能交保,吳爸爸也質疑,當時警方追趕酒駕的王專吉時,明明有經過倒地的兄妹,卻沒有下車、視而不見。

  家屬的憤怒,林務局出面滅火,強調已經將王專吉停職,最重可以免職,但要是免職,7萬多的薪水沒了,退休金也沒了,王專吉拿什麼來賠給吳家?傾家蕩產,也要負起責任,只是已經離婚多年的吳爸爸、吳媽媽,再次相見,竟然是為了送兒女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