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58

輪胎磨平害命! 天雨打滑3人亡

陳傳霆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太麻里昨天發生三死重大車禍,大雨中一輛小轎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對向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了小轎車。小轎車內的三名男性當場死亡,事後發現是輪胎磨平。死者當中有一對兄弟,家境貧窮但非常孝順,母親聽到消息泣不成聲。

  滂沱大雨中,前方的小轎車突然失控打滑,急轉四十五度之後,直接衝到對向車道,對向貨車駕駛閃避不及,和小轎車撞個正著,貨車駕駛說根本來不及,迎面衝過來的小轎車,當場零件四散,整台車子嚴重變形,車內三名男性重傷,送醫後不治。

  媽媽哭泣,聲聲呼喚兒子,死者當中有一對兄弟,母親聽到消息之後難過得大哭,鄰居都說兩兄弟非常孝順,因為家境貧窮,母親身體又不好,兩兄弟扛起家裡經濟重擔,事發當天正是要去台東工地做工,里長伯社會善心人士幫忙,拿出一包包藥袋,母親的無奈全寫在臉上,但失去的兒子,卻已經喚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