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58

碩士生遭毒蟲撞傷 獲賠1744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喝酒開車很危險,更不要說是吸毒了,台中1名陳姓男子吸毒後開車,神智不清、還闖紅燈,把剛考上碩士班的學生黃靖凱撞倒,腦部嚴重受損,不但喪失部份的記憶,也無法自行站立,日常生活都要靠人照顧,法官判陳姓男子要賠1744萬元。

  台中1名陳姓男子吸毒後開車,神智不清還闖紅燈,把1位剛考上碩士班的學生黃靖凱給撞倒,腦部嚴重受損,不但喪失部份的記憶,也無法自行站立,日常生活都要靠人照顧,法官判陳男要賠1744萬多元,傷心的黃媽媽說兒子是無價的,希望他能好好復健,重新站起來。

  無法聚焦的雙眼,看起來相當無神,剛考上碩士班的黃靖凱,22歲的大好人生,斷送在毒犯手裡,台中1名油漆工陳啟榮,去年吸食K他命後,神智不清駕車闖紅燈,事後還肇事逃逸。台中地院判決,包括給付醫療費、看護費,喪失勞動能力、精神慰撫金,陳啟榮必須賠償被害人,1744萬元。

  眼看好好的孩子,變成搖搖擺擺的不倒翁,黃媽媽傷心不已,復健1年多,到現在黃靖凱連喝茶、吃東西,都會被嗆到,記憶力減退,一場車禍讓全家陷入愁雲慘霧,判賠再多錢,也換不回兒子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