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8:58

醉父騎車自撞 3歲女慘死踏板上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又是酒駕造成的悲劇,這一次還是害死了自己的女兒。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21號晚上酒後騎車,載著三歲小女兒回家的途中,因為太醉了一時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貨車,不但,自己身受重傷,小女兒被夾在機車踏板上的椅子上,頭部受到重擊當場死亡,記者下午找到了家屬,小女孩的阿公對於兒子酒駕撞死了小孫女,又難過又生氣。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騎車的男子昏在地上,被救護人員搶救中,同時間他的三歲小女兒,卻因為強烈撞擊,被夾在摩托車踏板的,座椅上不幸死亡,事後警方調查出,男子酒測值0.78毫克,因為酒駕他和女兒一死一傷,這名酒駕肇的是,一名25歲的年輕爸爸,他平常工作時,就把小孩託給爸媽照顧,疼愛女兒的他,臉書上有好多小女兒的照片。

  三歲的小女孩拍照時,總是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不過除了女兒,臉書上也看出他愛喝酒的習慣,秀出了好幾張一整排啤酒的照片,這一次他也是在下班後喝了酒,還騎車去載女兒要回家,才會在途中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如今自己也重傷住院,面對做錯事受傷的兒子,還因此痛失寶貝孫女,阿公難過又生氣情緒一時失控,氣的是為什麼當下沒有其他家人,攔阻兒子酒後騎車,難過的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孫女,就這樣白白送命,而還躺在加護病房的肇事爸爸,得知害死了小女兒,更是懊悔又自責,因為自己一時的貪杯,卻造成了永遠的傷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