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8:58

車內吸毒猝死... 童趴父屍大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32歲男子,深夜開車載著一歲半的兒子外出,突然毒癮發作,他在車內,也就在兒子面前施打毒品,但疑似中毒太深,男子口吐白沫,昏倒在駕駛座,路人經過,發現車內男童不停大哭,但車門反鎖,根本幫不上門,只好立即報警,警消打破車窗把孩子救出來,但男子送醫後仍然不治。

  轎車門一打開,就聽見男童哇哇大哭的聲音,不知道哭了多久,年僅一歲半的他,趴在爸爸的身上,兩眼無助,望著消防人員,消防人員把男童抱出來,趕快幫他的爸爸CPR急救,看著爸爸動也不動,口吐白沫,男童愈哭愈大聲。

  他的爸爸毒癮發作,在車內施打毒品,疑似過量,口吐白沫,陷入昏迷,趴在駕駛座上,才一歲半的男童嚇到放聲大哭,路人看到想要救他,車門卻鎖住,通知消防隊來破窗,及時救出男童,但他的爸爸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爸爸在兒子面前施打毒品致死,還差點害兒子悶死車內,這一幕在男童心裡,恐怕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