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8:58

闖戲水禁地遇溺 1少年失蹤1獲救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柴山後山,傳出有兩名遊客溺水,其中一名,是來自捷克的交換學生,他幸運被救起來,但同行的18歲、莊姓台灣男學生,到現在還是失蹤。

  高雄柴山後山,傳出有兩名遊客溺水,其中一人士來自捷克的外國男性,他幸運被救起來,但同行一名18歲的莊姓台灣男生,直到現在還是失蹤,因為他們戲水的地方是不能戲水的的珊瑚礁岩海岸,家屬趕到現場,也急的大叫,為什麼要跑來這裡玩?

  直升機空中來回搜索,海巡單位小艇一艘接一艘,地毯式搜索,失蹤的18歲高中男生,坐在地上不停哭泣的,是25歲,來自捷克的語言交換生,他們和高中生結伴一起戲水,卻被浪捲走,他幸運被救起來,但背部和腳部都有擦傷,而18歲的同伴,落海後卻失去蹤影。

  家屬趕到現場,莊姓高中生的姐姐,抱著交換生邊安慰邊哭,但莊媽媽已經心急到,不停的問,為什麼要來這裡玩,的確,他們戲水的地方,不是有救生員的沙灘,而是隱密的珊瑚礁海岸,一般只有登山客會來健行,人煙稀少,但這裡暗潮漩渦多,加上珊瑚礁岩密佈,本來就是禁止玩水的危險海域,但因為風景優美,被當地人視為私房祕境,但為了一時好玩,冒險戲水,現在造成意外,也真的讓人意想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