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爭祖產相殘! 弟砸石反遭哥打死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錢,一對兄弟反目成仇。高雄美濃,一對兄弟疑似為了祖產的分配問題,長期不和。昨天,兩人又發生口角,68歲的弟弟拿石塊砸哥哥的頭,而73歲的哥哥也拿高爾夫球桿反擊,結果,弟弟突然倒地,不幸死亡。

  高雄市美濃區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宋姓兄弟,疑似因為祖產分配問題,一直以來吵吵鬧鬧。昨天清晨兩個人又吵起來,吵到不可開交,68歲的弟弟氣到拿石塊砸哥哥的頭,而73歲的哥哥也拿高爾夫球桿打弟弟的腳反擊,沒想到,弟弟突然間倒地,送醫急救後不治。是不是哥哥打死的,警察還在釐清。

  救護車一路鳴笛,火速的趕到事發現場,看到宋姓男子躺在路邊,已經沒有意識。救護人員現場忙著搶救,只是男子的呼吸心跳相當微弱。救護人員搶時間救人,把他抬上車之後,還是不停的做CPR,這名宋姓男子倒地前不久,跟他的哥哥在家門外發生口角,最後還吵到打了起來,兩個人的爭吵不是第一次了,爭執的原因都是因為一分土地。

  為了一塊土地,兄弟倆這一次,一大早就開始吵,68歲的弟弟拿石頭砸哥哥,哥哥接著也拿高爾夫球桿,打弟弟的腳反擊,沒想到吵著吵著,弟弟忽然倒了下去,哥哥第一時間打119求救,但是救護車趕到時,看到他嚇得躲在草堆旁,遺憾的是弟弟搶救後還是死亡。到底是不是哥哥打死的,目前還有待釐清,只是為了一塊土地,親兄弟翻臉還鬧出人命,家人想都想不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