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2:00

恐怖"毒"手! 歹徒疑佯裝顧客下毒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強酸怎麼會被裝進提神飲料裡?是配送到商店前就被下了毒?還是有心人士刻意把有毒飲料放進商店冰箱?商店老闆還原當時情形,坦承進貨時沒注意看,而且每天來去客人不少,連老闆都懷疑有可能下毒的人就混在其中。

  被下毒的提神飲料,出現在這間傳統商店,附近住戶單純,又靠近學區,是誰這麼狠心,在這飲料裡面下了毒,老闆櫃檯冰箱很遠很多人來去不知道會是誰下的毒,商店客人自由進出,下毒的人很可能就混在其中,再把有毒的飲料放進冰箱。

  但這過程中,難道沒有奇怪的地方嗎,老翁把飲料從冰箱瓶蓋特別緊,老闆示範當時情形,打不開用嘴咬再用手開喝下肚,瓶蓋特別緊,那強酸又是怎麼裝進瓶子裡的,不排除有可能,是打開瓶蓋,把強酸裝進去,再重新把蓋子蓋上拴緊,或者拿針頭,從瓶蓋上方,打洞之後,把強酸注射到飲料裡面,這小小的針孔,不仔細查看,實在很難發現。

  目前警方扣留老翁喝到的飲料瓶,發現瓶底有用奇異筆畫過的記號,瓶蓋上面也有類似痕跡,不排除要從這記號開始查,要快點抓到下毒的人,避免下一個受害者再次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