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8:58

發燒找乩童 9歲童延誤就醫送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無辜的小女孩,高雄一名九歲的女童,連續發燒好幾天,結果家人不但沒有送她去醫院仔細檢查,反而是帶女童去找乩童做法,認為她是卡到陰,最後小女孩出現昏迷,家人送到醫院時,女孩因為延誤治療,最後病重不治。但女童身上,因為有出現瘀青還有咬痕,因此檢方也要調查,女童是否生前是否遭到家暴。

  來到女童的家大門深鎖,鄰居們議論紛紛,今年才九歲的女童,本來幾天前只是生病,現在卻傳出死亡,一切看來都正常的情況,怎麼會突然死亡,鄰居說,女童生病後多日無法進食,但家人沒有帶到大醫院檢查,反而從高雄跑到屏東南州這家神壇說要入住作法,希望恢復女童健康。

  沒有專業的治療,只有民俗療法,女童隔天就昏迷,家人緊急送到醫院,沒想到小孩就病重死亡,儘管家人不願多說,不過,醫生卻同時發現,死亡女童手腳有不明瘀青,還有疑似自己的咬痕,因此懷疑女童死因不單純,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調查。但不管如何,小孩身體出現問題,家長應該要把孩子,送往大醫院檢查,否則延誤就醫時間,孩子的寶貴性命也就無辜葬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