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工廠 無照營運大違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去年一年就有十億元營業額的知名服飾網購品牌「東京著衣」,位在嘉義的服飾工廠遭人檢舉,原來一直沒有取得使用執照,卻違規營運使用,成了大違建。尷尬的是,不僅市政府沒主動查明,還邀請馬英九總統參觀工廠、嘉勉業者,馬總統當場還買了三件衣服。

  總統馬英九笑容滿面,參觀著名網路服飾「東京著衣」物流工廠。佔地兩千坪,現場一貫化作業,製作出一件件五顏六色的衣服,而且還是七年級夫妻檔青年創業,創造出上億網購商機,馬總統直誇讚。

  為了鼓勵青年創業,馬總統還現場買了三件T恤,一旁還有嘉義市長陪同。不過行程結束隔天,「東京著衣」的工廠就遭人檢舉,三樓新建的廠區沒有取得使用執照,一、二樓就在營運,成了大違建,市府工務處尷尬證實。

  「東京著衣」第一時間還否認自己是違建,直到工務處確認工廠的確是違規使用後才轉趨低調,說願意改善。但市民納悶,怎麼相關單位沒有主動查明,還讓總統和市長一起參觀大違建,實在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