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58

保養廠烈焰沖天 進口車燒成廢鐵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區一間汽車保養廠,接近中午的時候突然發生火災,因為,裡頭都是助燃的油料,火勢燒得相當的猛烈,燒出的濃煙一公里外就看得見,消防隊還出動了25輛車和雲梯車灌水搶救才把火勢控制,不過,整間保養廠幾乎燒毀,而進廠保養的幾輛進口車也都燒溶了。

  陣陣濃煙不斷從起火的,鐵皮保養廠裡冒出來,廠子裡冒著火光燒得猛烈,黑煙越燒越大直往天空竄,保養廠裡都是助燃的油料,火燒得張狂燒到冷煤還引發爆炸,陣陣的爆炸聲響,讓現場相當緊張,水柱不停的灌,還出動雲梯車來幫忙,上下夾攻不讓火勢漫延開來,接近中午的時候,高雄鳳山區的這一間,鐵皮汽車保養廠突然起火燃燒。

  第一個發現火災報警的,是這位葉小弟,雖然消防隊快動作撲滅火勢,但是來到火災現場,整間廠子燒得焦黑,進廠來保養的進口車,也被大火燒熔了,只是假日沒營業,沒人在的保養廠,為何會竄出火苗燒起來,還有待鑑識小組調查,不過老闆跟車主們,看到車子被燒成這樣,心情可能也跟著焦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