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2:00

火車防夾無效? 女子被拖行5公尺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驚魂記,桃園有位許小姐,月初和朋友要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回家,但因為來晚了,火車已經準備離開,沒想到朋友上車了,等到她要上車時,車門突然關閉,夾住她的左手臂,車門應有的防夾功能沒有啟動,火車開了許小姐還被拖行了五公尺,所幸有其他乘客相救,現在她回想起來,還是非常害怕。

  火車鳴笛準備啟動,就是這個時候桃園許小姐趕著上車,沒想到車門突然關閉,讓她的左手臂被車門夾住,想用再扳開車門,反而雙手都被夾著,列車啟動後,許小姐還被拖行五公尺,車門應有的防夾功能,竟然沒有即時發揮作用。

  但這其實也不是第一例,兩年前在苗栗火車站,也有個女子上車了,不過她的右手臂和包包,被車門夾住長達十多分鐘,台鐵澄清,檢測結果是沒問題的,四秒會彈開,另外也已經向許小姐道歉,也將車站的嚮導人員,調離現職記申誡處分,但其實是許小姐要是早點到車站,這樣的意外應該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