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2:00

安養院超收又違規 火爆撤老人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私立國光老人養護中心,從去年開始就被社會局發現,不但超收老人,醫護人員和空間設備也都不符合規定,經過一整年的勸導和開罰,業者依舊沒有改善,甚至拒絕配合再次稽查,還私下撤銷立案,社會局今天一早,聯合警察局和護理人員到現場,強制把老人全部帶走,但負責人跳出來,不斷喊冤,還企圖阻止。

  大批社工和警方一出現,老人養護中心負責人,立刻擋在門口,情緒激動,不斷嘶吼,拒絕社會局進去,甚至還把大門關起來,原來這間養護中心,不但超收老人,還無照違法經營,從去年4月,老人養護中心,就被發現超收9名老人,被開罰25萬,今年再次被抓到,超收6名老人,但養護中心罰不怕,有客人來還是攤開雙手歡迎,負責人熱心介紹,保證床位足夠。

  但看看這床拒,不到80公分,裡頭空間狹小,就連醫護人員也不足,還被發現負責人私下轉讓經營權,養護中心沒有合法立案,家屬自責,把長輩送進違法養護中心,這次,社會局拿出魄力,強制執行,將裡頭12名老人全部帶走,大陣仗有人坐輪椅有人抬著走,就是不要再讓業者,拿長輩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