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2:00

疑電線走火 大火燒光家具廠!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北社尾路,一間家具工廠,早上六點多,疑似廠房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加上廠房內都是易燃物品,火勢驚人,消防隊員搶救中,還要擔心,頭頂有火球墜下,因為劇烈大火,導致屋頂石綿瓦片不斷掉落,還好大火在一小時內控制,無人傷亡,但整間廠房,付之一炬。

  紅色烈焰蔓延了整間廠房,大火就像一個可怕的怪獸,正一口一口,吞掉整間占地兩百坪的家具工廠,消防人員拿起水線,強力灌救,但驚險的是,除了四周的大火,還有頭頂上,居然也下起了火球雨,原來是大火猛烈,不但燒光了廠房內的物品,連石棉瓦材質的屋頂,也受不住高溫,全都碎成一塊一塊,不斷的往下掉,消防人員繃緊神經。

  另一組外頭隊員,用力破窗企圖要快速降溫,早上六點多,這個嘉義市的家具工廠,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因為火勢猛烈,一個小時內就把廠房燒個精光,老闆娘趕到現場,眼睜睜看著自己心血全沒了,嚇到說不出話,不過還好當時不是上班時間,沒有人員傷亡,但一場火造成的損失,卻讓老闆娘不知道該如何重頭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