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8:58

撞死人肇逃! 惡駕駛竟找人頂罪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婦人,中秋節外出,結果被一輛旅車撞死,可惡的是,駕駛不但肇逃,甚至事後還找人頂罪。最後警方發現投案人供詞怪,經過追查才終於抓到真正凶手。凶手被抓後,也因為良心譴責,到死者靈前下跪道歉,但死者的兒子悲痛的說,再多道歉也換不回媽媽。

  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跪在地上,懺悔的猛磕頭,因為就在中秋節,這名男子因為開車超速,撞死了一名騎車回家的婦人。最可惡的是,男子撞人後肇逃,第一時間還找人頂罪,最後警方察覺供詞不對,重新調查,找到真正凶手。

  看看照片中凶車的毀損情況,就不能判斷,當時男子的車速起碼超過一百。婦人的兒子說,凶手抓到當時,媽媽放在靈堂的遺照,不知道是溫度差異導致,還是真正地下有知,居然有出水的情況。當子女的寧可認為,這是媽媽放心的表現。

  現在凶手落網,婦人的家人,也總算能對媽媽交代,但感傷的是,媽媽就在中秋節當晚發生意外,這再也無法團員的痛,只會讓他們以後每逢中秋,就更加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