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2:00

趁人多加霸王油 落跑男竟怪油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男子加了霸王油,卻還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油價漲的太多了,才不願付錢,誇張的藉口,讓員警笑稱又好像在看立委質詢一樣,陳姓嫌犯趁著下班時間人多時,直接加了油,逃離現場,被警方依循監視器逮捕歸案,並將他依竊盜罪移送。

  下班尖峰時間,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趁店員不注意,騎進加油車道,拿起油槍,開始加油,一邊加一邊東張西望,就怕被人發現,小心翼翼的,把油加滿後,完全沒拿錢出來,直接騎著機車,大搖大擺的離開。

  警方除了根據加油站的監視器,還在路口發現,清楚拍到車牌的逃逸影像,從車牌開始查,終於找到這名陳姓男子,他一點悔意都沒有,甚至還和警方嗆聲,說是因為油價太貴了,才會不想付錢。

  罵完政府,又罵業者哄抬油價,讓承辦員警直說,就像是在看立委質詢一樣,陳姓男子,加了220元的霸王油,事後還嘴硬不肯認罪,警方不管他有再多理由,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