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2:00

大統食安驚爆 垃圾料製沙茶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統黑心食品連環爆,今天有立委表示,接到大統離職員工踢爆,大統沙茶醬,竟然是用泰國進口濕蠶豆、香菇殘根以及木屑製成,痛批使用垃圾做原料,過程中產生的黃麴毒素,可能導致肝癌,傷害人體健康。

  大統又出問題,這款大統公司出產的沙茶醬,遭到民進黨立委踢爆,標榜使用花生、香菇、魚等原料,但是卻是使用泰國濕蠶豆、香菇採收後剩下的發霉殘根,以及過期長達20年的進口冷凍魚製成的。為了節省成本,用幾乎是垃圾的材料來做沙茶醬,立委痛批,這樣的手段太沒良心。

  令人覺得誇張的還不僅是這樣,出問題的富味鄉總監李敏雄,竟然也是衛服部去年委託研究的,「市售包裝調合油標示符合基準之研究」計劃的審查人。雖然李敏雄已經在今年7月辭去富味鄉職務,但是立委質疑,根本是因為東窗事發,所以離開。

  在假油事件連環爆之後,就連廠商總監都被質疑,民眾對食品安全的信心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