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2:00

狠母亮刀管教!3歲女關車廂"放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這位媽媽,只要三個小孩誰哭鬧,就對小孩嚴厲打罵,還會拿刀恐嚇小孩,甚至還把還沒上幼稚園的女兒關進轎車後車廂,把小孩載到野外「放生」,一個小時後才把小孩帶回家。誇張的管教連親戚都看不下去,把畫面全錄下來。

  三歲的小女孩,被媽媽抓著硬塞進後車廂,嚇得不斷大哭「我不要」,但媽媽卻用力蓋上車蓋,直接走人,誇張的還不只如此,這位媽媽還會拿刀恐嚇女兒,女兒受到驚嚇,一邊往後退,哭的更大聲。

  這家人有三個女兒,最大的小學一年級,最小的才三歲,爸爸在外開貨車不管事,媽媽則是動輒對女兒嚴厲打罵。親戚說,狠心的媽媽,還會把女兒載到沒人的荒地上,放任他在路旁嚎啕大哭,半個小時後才去接人,小孩被嚇到連想吃飯都不敢說。

  三個女兒被媽媽長期虐待,三個幼小心靈早已經留下陰影。社會處表示,這位媽媽已經明顯違反兒少法,將介入了解,最快在24小時內緊急安置女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