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8:58

味全強硬喊冤 衛福部軟弱回應

朱培滋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前天味全大動作,在各報登半版廣告,澄清自己絕對沒摻偽,沒有混油,只有受害,還說事發之後主動下架,整起事件自己完全沒錯,全是被人抹黑。衛福部針對這樣的說法,在記者會中,巧妙的避開提問,只說確實是主動下架,相關事項還會再查明。

  味全油被查出摻偽,當初公開道歉的董座魏應充,鞠躬態度誠懇,但在11/17,卻大動作在四大報登半版澄清廣告,廣告上寫著紅底白字,寫著致消費大眾啟事,還用紅色粗體字寫「一個真相」:味全沒有摻偽,沒有混油,只有受害。還說自己是被媒體刻意抹黑,詳細列出事發時間點,強調疑似有問題的商品也是主動下架的,從頭到尾以受害者自居。衛福部忍無可忍,也在記者會上說明,說的很保守,但看起來味全像是責任全往外推了。

  同樣也被查出油品有問題的泰山大廠,事發至今,開了好幾場記者會,還請到西班牙廠商現身自清,一再強調自己沒問題,針對廠商大動作澄清,衛福部相較之下,沒給明確說法,要幫民眾油品把關,態度可能得再強硬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