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6:00

味全員工吐實 魏應充知情混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調偵辦黑心油品案,以證人身分約談味全企劃部長林雅娟,有了新的進展。林雅娟向檢方坦承,董事長魏應充確實在決策會議中指示,以成本為優先考量,才會更改調和油配方,完全戳破魏應充之前宣稱的毫不知情。

  懷著身孕的味全企劃部長林雅娟,被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頂新向大統進油的過程,以及油品檢測標準。面對媒體,不願多說,但面對檢方企劃部長林雅娟,可是把內情全都說了。

  她向檢方表示「董事長魏應充,曾經在決策會議中指示,以成本為優先考量」,也就是為了成本,才更改調合油配方,改用低價油品當成基底。把這番證詞,拿來對照之前魏應充交保時曾說過的話,把錯推給下屬,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毫不知情。

  謊言現在全被戳破了,再加上頂新員工接受屏東地檢署偵訊時,一口咬定頂新代工味全21項油品配方通通都是由味全提供的,種種證詞,讓檢方認為,董事長魏應充刻意隱瞞,不排除會再傳喚他到案說明,釐清所有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