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2:00

鼠咬衣致妯娌不合? 間接害死女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含鈉奶粉害死女嬰,嫌犯鄒雅婷,也就是女嬰伯母,到底為什麼狠的下心?她坦承是不滿公婆偏心,才會在奶粉裡摻鹽,一度傳出是生病頂罪,但事後委任律師澄清,家人並不知情,最快今天下午會再次律見。但現在有鄰居透露,妯娌不合的導火線,竟然是老鼠咬破衣服引起的。

  害死女兒緗緗的兇手,竟然是自己的大嫂,也就是緗緗的伯母。依殺人罪被收押,一家人都很驚訝。根本看不出來,鄰居透露,其實妯娌不合,早就有跡可循,之前緗緗媽媽,還有伯母鄒雅婷都發現,洗好掛在陽台上的小孩衣服,有不明破洞,讓兩人互相懷疑是對方剪破的,沒有以為是老鼠咬的。

  急著澄清,不願回應不合的說法,緗緗媽媽的冷靜態度,讓檢方存疑。是醫院那邊報案的,第一次律見時,一度傳出伯母鄒雅婷疑似是因為生病出面頂罪,但委任律師急忙澄清,檢方到目前都不排除有其他共犯,最快在今天下午會再次律見伯母鄒雅婷,到底有沒有隱瞞真相或者刻意包庇,檢方要查個仔細,問個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