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2:00

先撞5車再撞騎士 駕駛疑酒駕肇逃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案件,一台銀色休旅車在高雄醫學院前,連續撞毀5台機車,沒有停下來,加速開走,在下個路口又撞上一台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但這名可惡的駕駛又跑了,最後車子失控撞上安全島的變電箱,卡在路樹中,警方趕到,駕駛卻棄車逃逸,到現在人都還沒抓到。

  高雄市晚間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案件,一台銀色休旅車,就在高雄醫學院前,撞毀5台停在停車格的機車,沒有停下來,又往前加速開走,在下個路口又撞上一台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但可惡的駕駛又跑了,最後車子失控撞上安全島上的變電箱,卡在路樹中,警方趕到現場時,駕駛棄車逃逸,現在還沒抓到。

  路口監視器中,一台雙載機車停等紅燈,但下一秒,就被後方休旅車狠狠的撞上,機車和後座乘客被撞飛10公尺遠,但可惡的是,休旅車居然當場加速逃逸,機車騎士站起來狂追大罵,報警後才發現這台休旅車闖了不少禍。

  先在醫院前撞倒5台機車後,下個路口撞雙載機車,接著左轉逃逸,最後在博愛路,開上安全島,還撞毀變電箱。警方趕到現場,休旅車卡在安全島上,車輪凹陷爆胎,擋風玻璃全破,但開車駕駛不見人影,原來他丟下車子又跑了。

  警方依車牌追查,發現車主是一名蕭姓男子,但男子說,當天車子是弟弟開,而他到現在手機關機,失聯了。因為懷疑他是酒駕肇事,才會失控連環撞,現在警方擴大搜索,要將這名冷血撞人逃逸的駕駛逮回來,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