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2:00

大陸看護嫌翁吵 毛巾塞嘴悶死他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花錢請看護,家屬也要特別注意,照顧的方式有沒有不妥。在高雄就傳出一名大陸籍女看護,在醫院照顧80歲的老先生,但因為老先生罹患鼻咽癌,常常會呻吟,沒想到女看護嫌他吵,居然拿小毛巾塞住老人家口鼻,在一旁呼呼大睡,等到護理師發現,老先生已經呼吸衰竭,急救無效,不幸死亡。

  高雄一名大陸籍黃姓女看護,在醫院照顧一名80歲的李老先生,老先生因為罹患鼻咽癌,常常呻吟,沒想到女看護嫌他吵,居然拿小毛巾塞住老人家口鼻,在一旁呼呼大睡,等到護理師發現,老先生已經呼吸衰竭,急救無效,不幸死亡。

  高雄醫學院驚傳,一名罹癌的80歲老先生,呼吸衰竭死亡,但居然有可能是看護下的手,護理師發現的時候,老先生戴口罩,嘴裡有毛巾。原來李老先生罹患口腔癌,家屬花錢請照片上這名大陸籍黃姓女看護,像這樣全天照顧,但看護嫌老先生呻吟太吵,居然拿小毛巾塞住他口鼻,接著在病床旁呼呼大睡,等到被發現,已經來不及。

  而大陸籍看護,出包不是第一次。今年6月,作家彭樹君踢爆,看到照片上這名大陸女看護,把80歲的老阿嬤綑綁在輪椅上,理由也是懲罰阿嬤半夜睡覺太吵,彭樹君妹妹上前阻止,居然還被看護咬傷手指,而許多病患家屬對大陸籍看護都有疑慮,拿毛巾塞老人家嘴巴的女看護,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而花大錢請看護,居然從保命變成送命,真的也讓家屬怎樣都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