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醫院藏逃逸外勞! 逮11人非法看護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台中移民署接獲線報,一名蔡姓男子,非法成立人力仲介公司,專門尋找逃逸外勞加入,再幫忙引薦到竹山某私立醫院擔任看護,果然在嫌犯家中和醫院宿舍找到11名非法外勞,離譜的是,醫院竟然全都知情,辯稱因為人力短缺,不得已才聘用他們。

  警方持搜索票一進到門內,馬上找到兩名,非法逃逸外勞,兩名外勞,蹲在樓梯口,嚇得說不出話,一臉茫然,警方繼續往裡頭,找到主嫌蔡姓男子,主嫌光著上半身,桌上好幾隻和外逃聯絡的手機,也來不及收。

  原來這名男子,成立非法人力公司,專找有看護經驗的逃逸外勞,再介紹到竹山某私立醫院工作,果然警方也在醫院宿舍,找到其他九名外勞,誇張的是,醫院竟然也知道,這些外勞全是不合法的,蔡姓男子看準偏鄉地區,缺法看護人力,和醫院合作,不法所得至少150萬,現在被警方查獲,醫院否認,強調現在都用合法看護,但負責人,還是被罰15萬到75萬元,而蔡姓男子則被叛,3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