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8:58

歐洲旅遊被盜刷 旅行社員工幹的!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開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回國竟然發現信用卡被盜刷。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的父親在今年八月多前往歐洲旅遊,刷卡付了27萬多元的團費後,回國發現團費多了不只一倍,卡片被旅行社員工盜刷兩筆,總共46萬元,而且同團好幾個團員都是受害者。

  開心從歐洲玩回來,沒想到卻被旅行社盜刷46萬,比團費都還高了一倍,受害的就是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的父親,他用女兒的副卡旅遊,但旅行社員工掌握被害人的信用卡資料後,先是盜刷8萬塊,成功後食髓知味,再盜刷第二筆,金額更大的38萬,但因為扣款不足,銀行很快通知卡片持有人,整起事件才曝了光。

  議員報警時,也發現有同團旅客受害。旅行社就是仗著有顧客所有的資料,才為所欲為,把顧客當作自己的提款卡。福全旅行社,很快的跳出來道歉,將過錯全推給員工,直接開除,強調是員工個人行為,但旅行社竟然可以讓員工任意使用消費者個資,多次盜刷成功,無法為消費者的權益把關,讓顧客如何玩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