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2:00

若傳訊不到陳巧明 檢方擬拘提!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最新消息,彰化檢方已經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依傷害致死罪列為被告。檢方認為,詹姓高中生在默園裡,被囚虐的18天,陳巧明不可能不知情,再加上她說詞矛盾反覆,讓檢警更加起疑。不過陳巧明在上個月18號,以關係人身分被檢方約談後,就不知去向,檢方將傳訊她到案,如果不出面,將要立刻拘提。

  樣貌清瘦,神情嚴肅,這是現在的陳巧明,59歲的她,掌管日月明功大小事,她說的話會員當成聖旨。5、6年前,她一頭長髮,穿著黑色洋裝,年輕自信,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為何能讓眾多知識份子,寧可夫妻失和,也對她深信不疑。

  檢方認為會員對她的敬重程度,少年被囚虐在默園裡18天,陳巧明不可能不知情。上個月18日,陳巧明以關係人被約談時,供稱自己毫不知情,還反問少年不是死在家裡嗎,甚至難過的說,少年很乖,怎麼會發生不幸。

  直到檢警挑明的說,少年就是死在默園,才讓陳巧明改口說,是少年母親堅持把兒子帶來默園管教,她曾要求對方快快把兒子帶回家。供詞矛盾反覆,讓檢警加深對她的不信任。

  應訊後陳巧明就像人間蒸發,沒人知道她到底在哪裡,讓少年母親黃芬雀,和日月明功幹部許愛珍,二個攬下所有責任。檢方昨天也將陳巧明以傷害致死列為被告,近期將傳喚到案,如果繼續再躲,也將立即拘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