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2:00

退會簽保密?! 日月明功逼人發毒誓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詹姓少年被虐死在「日月明功」的默園,負責人陳巧明列為被告,今天又有會員爆料說,只要有人想退出日月明功,就被陳巧明脅迫簽下保密條款,保證絕口不提日月明功,還要他們發毒誓,一旦洩密,就會家破人亡,死於非命,也因為這樣,即使有糾紛有不滿,大家都不敢聲張。

  厚外套、戴帽子、戴口罩,吳小姐很怕被人知道,她是日月明功的前會員,因為她要離開的時候,曾經被陳巧明脅迫發下毒誓。三、四年前她和同事一起到默園,繳三萬多加入日月明功,原本是要練瑜珈,但等了好幾個月,遲遲沒有上課,有人覺得被騙,要求退費,日月明功的幹部卻否認收過錢,會員求助無門,又被要求發毒誓,簽下保密條款,不能張揚。

  利用會員害怕的心理,陳巧明軟硬兼施,一方面對會員好,卻也嚴格控制不,聽話就甩巴掌。詹姓少年的媽媽加入十多年,被長期灌輸唯命是從的觀念,也要求兒子必須聽話,最後竟然為了管教兒子,長達十八天軟禁、虐打,活活將兒子餓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