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2:00

陳巧明神隱 週五前不到案就拘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因為涉案嫌疑重大,已經列為被告,她神隱20多天,檢方今天傳喚她,週五之前不到案,將進行拘提。而陳巧明、黃芬雀,以及許愛珍,這三名涉案人,她們的家人說,自從投入靈修後,性情大變,和過去判若兩人,陸續和親友反目,家人也因為受不了她們的怪異行徑,紛紛疏離。

  少年母親黃芬雀、日月明功幹部許愛珍,先後列為被告後,陳巧明也因為涉案嫌疑重大,成為少年命案的第三名被告。姑姑說,陳巧明從小就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大學畢業後投入舞蹈教學,性格開朗活潑,直到十多年前婚姻觸礁,進而創立日月明功後,性情大變。

  陳巧明在靈修些什麼,親友也搞不清楚,只是感受到她變得神祕、情緒化,和過去判若兩人,幾乎和親友都反目。難道信了日月明功都會變了樣?少年姐姐說,原本溫柔賢慧的媽媽,對家人也變得多疑、愛猜忌。

  黃芬雀因為信教和家人決裂,並非個案,同樣涉案的許愛珍,回老家的次數變少了,在忙些什麼也都神神祕祕。陳巧明傳達的教義,就是只有自己最好,家庭只是附屬品,會員得互相批鬥,才能自我提升,是不是這些觀念,才導致會員視親情如糞土,檢方傳喚她到案,星期五是最後期限,再不出面,將立即拘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