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2:00

急診室還在打! 街頭駁火釀1死1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打架居然打進了急診室,這是發生在台南有兩幫人馬,因為買車發生糾紛,在街頭開槍駁火,救護車趕快把傷患送到醫院時,另一方居然追到急診室繼續打,就怕被波及,護理人員打電話報警,警方趕來立刻喝斥打的火熱的雙方,全部帶回警局,而這街頭駁火,也造成一死一重傷。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到,消防隊員趕到火拼打群架現場,將被槍擊已經失去意識的男子,趕快送到醫院急救,沒想到到了醫院,卻不平靜,打群架的雙方人馬追到急診室,眼看兩方又要打起來,員警趕快喝斥壓制,員警將試圖動粗的人帶上警車,但卻反遭對方嗆聲,不想走路,急診室裡裡外外警車、員警進進出出,嚴陣以待。

  而會發生火拼,是因為其中一方,懷疑買到贓車,在大馬路上堵賣家,賣家看對方人多,居然開槍反擊,自己也被對方朋友打成重傷,雙雙被送醫,而兩方火拼,從馬路打到醫院,不但造成一死一重傷,也讓急診室醫護人員和病患擔心整夜,就怕自己成為火拼的無辜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