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8:58

9歲童開跑車載弟 炫富爸遭起訴

綜合報導

  台灣汽車駕照要18歲才能考,九歲就更別提了,但是印度一位富爸爸,卻讓他九歲的兒子帶著七歲的弟弟開法拉利。事後,還把兒子開法拉利的畫面PO上影音網站上,原本引以為傲的爸爸,因而吃上官司。

  紅色跑車逼近,媽媽站在車道左側攝影留念,車子減速過減速坡,依稀看到駕駛座和客座兩個身影,一過坡之後,駕駛又重踩油門飆出去了,後面跟著攝影的小孩子叫的好興奮,車迷大概聽出來,是價值昂貴的法拉利F430跑車。

  環顧四週,住這樣的高級住宅區,有個法拉利並不為過,但看看駕駛人,竟然是個孩子,腳踩到了踏板,就靠不到椅背,視野還會被方向盤擋住,旁邊的乘客年齡更小。原來開車的年僅九歲,乘客是他七歲的弟弟。

  這天是駕駛九歲生日,大人同意讓他開法拉利慶生。錄影動機像是抓住一生一次的機會,想不到引發大爭議,問題出在法拉利才惹出是非,言下之意,媽媽絲毫不認為自己太溺愛孩子。還好沒出意外,畫面PO上網後,放任未成年開車的爸爸被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