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2:00

害慘上百人 嘉義"剝皮世家"落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剝皮妹「家族」詐騙集團,61歲的嫌犯蔡玉貞,在台灣招募年輕貌美的剝皮妹,在叫兒子和女友,在大陸設電話機房,鎖定生活單純的農夫、學生進行、摳客剝皮,常常以家人生病,要考證照為由,跟對方要錢。警方清查有,上百人受害,更有一名黃姓男大生,因為被騙了十幾萬,居然想不開跳河,賠上一條命。

  畫面中,一頭長髮,穿著超辣短裙的,就是詐騙集團剝皮妹,親密攬著被害男子,陪逛街、吃飯、看電影,順便以家人生病,要考證照為由,撒嬌要錢,被害人往往經不起誘惑,像這樣被直接帶往郵局,領出大筆現金。而這個剝皮妹集團,都是先用電話隨機摳客聊天,「哥哥你在哪」,用甜蜜的聲音,設下陷阱,鎖定生活單純的農民、學生剝皮,至少騙了上百人,其中台中一名黃姓男大生,被騙了10幾萬後,最後居然跳河輕生。

  剝皮剝出了人命,警方全力追緝,最後總算逮到這可惡的剝皮集團,發現居然還是「家族企業」。穿著紅大衣,走路不方便的,是今年61歲的蔡姓嫌犯,她招募大量年輕剝皮妹,叫兒子和女友,在大陸設機台,靠騙人感情賺錢,有剝皮妹落網後受不了譴責,抄心經懺悔,但在怎樣都換不回寶貴人命,還有自己已經被剝了一層皮的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