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2:00

漁船進水求救 "水貨"意外被逮!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艘失聯兩天的高雄籍漁船源陞財號,昨天被台南海巡隊尋獲,發現整艘船在海上漂流,船艙進水,隨時都可能沉沒,海巡人員將船上兩個人順利救上接駁船,不過卻意外在船上查獲重達一萬多公斤的中國海瓜子。原來他們是想要在年前大賺一筆,沒想到卻因此形跡敗露被逮到。

  獲救的船長,一回到岸上看到老婆和女兒,開心的抱著大家痛哭,能從茫茫大海中被救回性命,是多麼幸運的喜是。全家人還高興的沈浸在團圓的喜氣中,沒想到海巡人員這時卻告知船長家人,他涉嫌走私,必須要接受應訊。

  時間回到昨晚,這艘源陞財號,因為失聯兩天,家屬焦急的求助海巡人員,經過搜尋後,終於發現漁船位置。海巡人員趕到外海時,船艙已經進滿水,船長岌岌可危,當時船上還有兩名船員,海巡人員趕緊將他們,救上接駁船,沒想到卻發現上頭有重達10萬公斤重的中國海瓜子。

  原來他們是想要在年前,靠著走私大賺一筆,卻因為船艙進水,在海上漂流兩天,只好求助海巡人員,也因此形跡敗露,這下不但無法賺錢,還得在牢裡渡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