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2:00

貨車撞爛"鐵夾肉" 駕駛痛苦哀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兩台大貨車相撞意外,一輛大貨車,為了閃車,撞上了旁邊另一輛大貨車。車頭撞凹嚴重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消防隊趕來救人,撬開駕駛座才把人救出來,過程中,駕駛痛苦哀嚎。

  高雄市車流量很大的中山跟中安路口,3日上午發生一起貨車擦撞事故,一輛大貨車,因為要閃避前車,撞上了旁邊另一輛大貨車,整個車頭撞凹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上動彈不得,消防隊獲報趕來救人,使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撬開駕駛座才把人給救出來,過程中,被夾在車子裡的駕駛痛得唉唉叫,大型吊車吊勾勾著,準備拉開撞凹的車頭,被夾在車子裡的駕駛,臉糾成一團感覺相當痛苦,消防隊員一邊安撫一邊加快手腳,想辦法要把人救出來,釣勾拉著車門要把變形的車門拉開。

  接著油壓剪上場,消防隊員爬到車上從前方要拉人,吊車工人也爬上去幫忙,一堆人七手八腳,油壓剪吊車全啟動,變形的車頭這才慢慢被拉開,被方向盤壓得快不能呼吸的駕駛,這時深深的吐了口氣,最後把掛勾往前移,要拉下歪扭的車門,卡得緊緊的車門終於被扯開,駕駛迫不及待要下車,救護人員趕緊上前把他抱下車,這輛大貨車在行經,高雄中山跟中安路口時,為了要閃避前方急煞的轎車車頭一偏撞上了旁邊的另一輛貨車,結果車頭撞凹人卡在車子裡,還好人被送醫後只有皮肉傷,警方提醒駕駛人,開車要保持安全車距,才不會發生撞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