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00

七七行館涉竊國土 劉政池首出庭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在陽明山興建七七行館,涉嫌竊佔國有地,遭到士林地檢署以竊佔、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名,起訴劉政池一家人,以及陽管處前處長蔡佰祿等8人,早上士林地院首度開庭,劉政池等人閃避媒體,低調進入法庭。

  怪手一挖,把七七行館夷為平地,也挖出劉政池跟陽明山管理處勾結,竊佔國有地的非法勾當,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以竊佔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名,起訴劉政池一家人,以及陽管處前處長蔡佰祿等8人,今天首度開庭,蔡佰祿戴著口罩圍巾,拎著公事包,沒有律師陪同,一個人快步前進,走進法院,但劉政池一家人,怕像之前一樣,受到媒體包圍問話,這次更是想盡辦法,連面都不露,另尋他路,避開鏡頭進入法庭。

  另外同樣因此事備受關注的,苗栗縣長劉政鴻,雖然被爆出違反公司法,涉及資金申報不實,但因為追訴時效已過,沒有被起訴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