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2:00

戳破5謊鼎王面臨停業

楊宗穎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鼎王繼麻辣鍋之後,旗下的塩選燒肉,也被爆食材不老實,總共有五大謊言,不但沒有千萬製鹽廠,湯頭製造廠也不在台中烏日,就連湯頭的用料,都不是天然,衛生局開罰380萬,若是再發現店家提供不實的資料,就不排除勒令停業。為了防止業者繼續騙,衛生局今天大動作,稽查鼎王旗下所有店家食材。

  衛生局人員一早就來到,鼎王旗下的另一家閱咖啡店,直接進入廚房,看食材看進貨單,看他宣傳的菜單,有沒有不老實,因為最受歡迎的鼎王麻辣鍋,塩選燒肉,精緻高檔的料理,竟然是用謊言包裝出來的,麻辣鍋32種中藥材,只加了10多種,酸菜白肉鍋,號稱湯頭是天然果醋,其實是用工研醋,金針菇標榜能降低膽固醇,誇張宣稱療效,但更大的謊言是,號稱千萬打造的製塩工廠,根本不存在。

  連湯頭號稱在台中烏日這家全新的工廠製作,也是假,連續五大謊言,被罰380萬元,鼎王執行長陳世明,一開始用合法工廠,掩護非法工廠,最後藏不住被約談,卻像擠牙膏一樣,被查到什麼,就吐一點,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驚爆內幕,衛生局撂下重話,若再遮掩提供不實資料,將勒令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