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00

週刊踢爆! 鼎王"塩之鑽"也涉造假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鼎王麻辣湯頭、酸菜鍋涉嫌標榜不實,衛生局都還在檢查階段,現在又被周刊踢爆,旗下的燒烤店「塩燒」,宣稱斥資千萬打造製鹽工廠,攏是假。周刊說,塩之鑽號稱用繁複工法,加入法國松露製作,但鼎王的帳冊,卻沒有這項進貨,也找不到有法國松露的項目,指控根本沒有所謂的製鹽工廠,是不是誇大不實,欺騙消費者,衛生局繼續調查。

  無骨牛小排上,鋪了一層像雪一樣的鹽,這是鼎王集團旗下燒烤店-塩選,所主打的珍貴松露塩,叫塩之鑽,鼎王在網站上宣傳,是由摩洛哥皇室貴族引薦,獨家取得製作技術,歷經2年研發,還特別斥資千萬打造製鹽廠,但現在被周刊踢爆,一切攏係假。

  鹽出包鼎,王執行長陳世明被要求到衛生局說明,隨行人員不斷護駕阻擋拍攝,有沒有誇大不實,鼎王沒有給正面回應,但鼎王說鹽都是免費提供給消費者,並沒有單獨販售,所以沒有欺騙的問題,但工廠在哪,來源在哪,都無法交待。

  鼎王的麻辣鍋、酸菜鍋接連被踢爆湯底不實,摻雞湯塊,也沒有天然果醋,已經被罰100萬元,現在連燒烤店也淪陷,究竟有沒有欺騙消費者,衛生局要鼎王拿出進貨單,並證明真的有製鹽工廠,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