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6:00

前女友控:曹錦輝 劈腿捲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大聯盟前台灣籍的野球投手曹錦輝,與前女朋友傳出財務糾紛。曹錦輝昨天讓他的錢女朋友指控他雙腳踏雙船,把女方拿走28萬以後不肯出面解決。曹錦輝知道姓潘的前女朋友講他壞話以後表示,根本沒任何男人可以忍受女朋友欺瞞已經結婚的身分討客兄,所以才會決定要與女方分手,甚至講這種事情講出來很丟臉,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他姓潘的前女朋友指控講,曹錦輝講根本是黑白亂講,所以決定要向曹錦輝提出告訴,昨晚他已經去派出所報案控告曹錦輝。今年33歲姓潘的女孩子,他本來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那時候他已經結婚,2011年,她認識曹錦輝以後,曹錦輝對他展開熱烈追求,兩人交往一年多後在花蓮合開麵店,女方負責料理,曹錦輝負責收錢。

  曹錦輝昨天知道以後很生氣的講自己才是被害者。也講麵店的權利登記在女方的名下,不過資金大多數都是他拿出來的,他從來沒偷領走女方的錢,那些錢是為了還給廠商的貨款。不過,女方講28萬確定不是要給廠商的貨款,昨晚已經告曹錦輝,警方表示最近會請曹錦輝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