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2:00

8歲女童皮包骨 瘦到8公斤被餓死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令人痛心,八歲女童竟然只有八公斤。4月20號深夜這個女童因為沒有呼吸心跳母親緊急送醫院,旦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雖然女童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嚴重營養不良,身高只有九十公分,體重只有八公斤,疑似是被餓死的,警方也將深入追查,女童的母親是否涉嫌虐待。

  八歲女童只有八公斤?台北市一名八歲的陳姓女童,4月20號深夜被母親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急救,凌晨四點不治,檢警解剖發現女童沒有明顯外傷,可能因為營養不良,八歲的陳姓女童體重只有八公斤,身高也只有九十公分,警方也將深入追查,女童的母親是否涉嫌虐待。

  台北市中山區的出租套房,是陳姓女童跟媽媽相依為命的地方,四月20號晚上12點,陳姓女童因為沒有呼吸,送醫急救,樓下的店家很少看到女童下樓,當天晚上看見媽媽抱著女童,在附近走來走去,沒想到隔天才知道女童已經過世,八歲的陳姓女童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院方發現女童體重只有八公斤,身高也只有九十公分,全身只剩皮包骨,懷疑生前遭受虐待,通報警方介入調查。

  陳姓女童的媽媽向警方表示,小女孩臉頰受傷,母親要求去睡覺,半夜發現沒呼吸,深夜12點抱出門,在附近遊蕩半小時後送醫,凌晨四點宣告不治,女童解剖無明顯外傷,女童母親離婚後就獨自扶養女兒,鄰居也很少看見母女倆一起出門,警方現在要深入調查,女童母親有沒有涉嫌虐待。一個小小生命跟著媽媽生活,卻是令人難過的結束短暫生命,整個事件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