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2:00

書記官違建遭檢舉11次 終於拆了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方法院書記官楊金池,被鄰居指控,五樓建物卻違法挑高夾層變成七樓,1年多來鄰居透過各種管道,向市府檢舉11次,市府卻消極處理。事情曝光後,都發局上午隨即動員60人,派來怪手機具前去拆房子。市府說,除了進行拆除之外,還要依違反建築法送辦。鄰居說,市府終於展現公權力,算是給老百姓討了公道。

  早上九點,怪手準時來到,書記官楊金池的房子,強制執行把違建的部份拆了。市府展現公權力,但事前可是被罵到臭頭,因為民眾一年多來,檢舉投訴11次,市府始終沒有積極作為,放任楊金池把5層樓的房子,一路改建成7樓。

  惹爭議的台中地院書記官楊金池,過去曾擔任法警,2002年涉及應召站洩密未,還被查出買春2次,被停職一年。現在又因為加蓋違建,把鷹架搭在鄰居家的庭院上,市府多次被質疑是刻意放水。市府說,他們給屋主的期限是10月31號,11月13號原本就是預定的拆除日,否認行政怠惰,強調一定會把違規的部份拆掉。遲來的公權力,鄰居說,總算是給老百姓討了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