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2:00

警開8槍抓賊 同車孕婦中彈流產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彰化警方追捕兩男一女,三名偷竊犯,警匪飛車追逐,當時警方開了八槍,流彈擊中了車上的女子,而她懷有11周身孕,因為子彈打中肺部,動手術要引產,胎兒不保,孕婦的父親出面,質疑警方開槍是執法過當。

  彰化員林警匪追逐,警方連開8槍追捕歹徒,車上2名嫌犯衝撞警方逃逸,沒想到流彈擊中車上的嫌犯女友,造成胸部中彈,甚至還被另一名黃姓嫌犯丟包,女嫌犯傷及肺部,氣胸血胸,腹中11週大的胎兒,也將進行引產手術,而孕婦的父親上午出面,質疑警方的開槍時機不當。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嫌犯開車衝撞員警跳開閃過,朝著車子連開8槍,流彈打中後座懷孕11週的嫌犯女友。懷孕的女嫌犯送醫搶救,子彈貫穿胸部傷及肺臟,造成氣胸血胸,儘管生命跡象穩定,但肚子裡的胎兒卻保不住了,他的父親出面質疑警方,開槍時機執法過當。

  是否執法過當要交由檢方認定,但女嫌犯隨即被黃姓同夥丟包,黃姓嫌犯棄車逃逸竟然還一度到附近民宅想偷機車代步。闖民宅偷竊的3名嫌犯1人被逮,中彈的女嫌犯經恢復意識,但情緒低落仍須休養觀察,再評估引產手術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