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喝斥機車超速... 一路被利斧追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只因為行車糾紛,居然持斧頭打傷小孩。屏東一名孔先生,因為喝斥一名行車速度過快的機車騎士,引起對方不滿,和友人持斧頭、鐵棍瘋狂追逐轎車,拼命敲打,造成車上孔先生與5歲兒子因此受傷,這兩名惡煞還反過來指控是孔先生出言恐嚇,最後法官裁定兩名砸車男子,各處8個月及6個月徒刑。

  監視器畫面拍下,孔先生開著藍色轎車,在車陣中拼命逃竄,因為旁邊尾隨兩名騎機車的惡煞,拿起斧頭,就往副駕駛座砸,把車窗砸個粉碎,沒想到兩名惡煞還不放過他,持續蛇行追隨10分鐘,孔先生鑽進小巷,甩都甩不掉,他真的很害怕,因為自己和車上5歲的兒子都已經受傷。最後機車雙煞在這巷口丟擲斧頭,其中一人還停下車,拿起斧頭就要上前攻擊,情急之下,孔先生只好撞飛這名惡煞,才能趕快逃走。

  民眾以為發生肇逃車禍打119叫救護車,只見被撞的惡煞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虛弱被抬上救護車,完全不見剛剛的狠勁,最後他們甚至向警方說,是孔先生先出言挑釁,才會出事。

  因為看不慣對方車速太快,孔先生一句喝斥,居然引來如此恐怖的威脅,最後將兩名惡煞起訴。法官判決,孔先生雖然撞飛人,但法官認為屬於正當防衛,依法無罪,而看看惡煞打破車窗後,還朝有小孩的車內丟擲斧頭,真的很可惡,對孔先生來說,這是一輩子無法原諒的惡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