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大雨沖刷擋土牆崩 差點活埋住戶

袁雅群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中部地區大雨不斷,昨天在彰化有擋土牆因為受不了大雨沖刷而崩塌,下方住戶差點被土石埋沒,眼看大雨下個不停,有關單位不排除將附近10多戶居民全數撤離,另外在台中市中午也傳出,有電線桿因為地基被沖走而倒塌,害數百戶居民,沒電可用。

  大雨打在崩塌的泥土上,變成一道道泥水瀑布,住在下方的居民,看得心驚膽顫,擋土牆,撐不住大雨沖刷,裂開崩塌,大量泥土,往下滑落,水泥碎成一塊塊,散落在土石坡上,不只下方居民,有被埋沒的危險,抬頭一看,上方屋子的地基,已經缺了一個大洞,但是雨不停,搶修單位只能鋪上帆布,擋雨應急,台中市下午,也傳出有電線桿,地基被沖走,整根電線桿,倒在大水坑裡,電線被扯斷,附近上百住戶,瞬間停電,生意都做不成。

  經過3個小時的搶修,已經全部恢復供電,只是豪雨特報,持續發佈,民眾還是得小心防範,災情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