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00

父求子多年生他 解青雲留2幼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起北捷隨機殺人案,一共有四名死者,包括47歲的潘碧珠、61歲的李翠雲、28歲的解青雲、26歲的張正翰。解青雲他是下班搭捷運回家,沒想到魂斷兇手刀下,留下3歲和1歲的兒女,解青雲爸爸非常哀痛,認為兇手的父母應該負責;而潘碧珠,今天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在前一天慘遭毒手,來不及慶生。

  四名無辜死者,搭捷運慘遭冷血兇手,揮刀狠刺腹部,不治身亡。28歲的死者解青雲,搭著捷運經過上下班必經的路段,卻魂斷兇手的刀下,留下年幼的兒女,解青雲爸爸哀痛直說,兇手殺人,兇手的爸媽應該也要出面負責。

  而47歲的死者潘碧珠,她的丈夫心痛表示,案發隔天,也就是今天,就是潘碧珠的生日,沒想到無法再慶生,讓家庭破碎再也無法團圓。情緒激動,要兇手父母出面負責,原本美滿完整的家,就因為兇手鄭捷個人的偏激行為,瞬間瓦解破碎,留下年邁雙親,還有兩個年幼的孩子。

  解青雲28歲,當天搭捷運出門,行經上下班必經的路程時,卻無辜受害,成了兇手洩恨的對象,慘遭亂刀刺死,這讓解爸爸要怎麼接受,辛苦拉拔的孩子,竟然魂斷刀下,成了冰冷屍體。想起心愛的兒子再也回不來,年幼無知的孫子,以後沒有爸爸,年邁的解爸爸強忍悲痛,挺住身體,但還是忍不住顫抖。

  同樣心碎的,還有死者潘碧珠的老公,開計程車的他,說起老婆,口氣裡盡是心疼懊悔,幾乎要說不下去。生日前一天遇害,讓生日成了忌日,開心慶生的計畫成了泡影,剩下的只有傷心碎裂的家庭。

  還有一名重傷送醫的李翠雲,被推進醫院急救,沒想到這卻是她最後身影,搶救多時,最後還是失血過多傷重不治。退休的李翠雲,是為了和前同事聚會,獨自回家,就在家裡的前一站碰上殘忍兇手,再也回不了家,而四個家庭再也無法圓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