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00

北上面試遇死劫 張正翰親友悲痛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其中一名死者張正翰,今年26歲,是成大企管研究生,個性樂觀開朗,還有英文導遊資格,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同學給他取了暖男的稱號,這次是在畢業前,北上面試工作,沒想到搭上了死亡列車,親友無法接受,崩潰痛哭。

  另外這名不幸喪命的張正翰,是就讀成大企管的研究生,26歲的他已經擁有英文導遊資格,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個性樂觀熱心,同學們還給他取了「暖男」的外號,昨天他只是北上要去面試,沒想到卻搭上死亡列車,親友同學們情緒崩潰,無法接受一個這麼優秀的孩子就這麼離開了。

  張正翰的老師、最好朋友,哭到崩潰,眼眶紅腫,沒想到下個月就要畢業的他,卻離開了。張正翰一直是同學的偶像,照片中斯文有型的張正翰,笑得好燦爛,才26歲,就有英文導遊資格,是各項競賽的常勝軍,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尼泊爾、西藏,好多地方都有他的足跡,熱愛戶外運動。

  就讀成大企管研究所二年級的張正翰,朋友們還給他取了暖男的外號,為了減輕父母負擔,他提早北上去面試儲備幹部,竟然一去不回,老家的鄰居更心疼,一個有禮貌又熱心的孩子,人生就這麼沒了。父母親到現在還守著愛子遺體,無法接受,孝順的孩子無辜被殺害,一個優秀青年的夢想,永遠無法再繼續了,留給身旁的至親好友永遠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