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12:00

傳找到第5名罹難者 身分待確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旅行團在福建漳州發生墜江意外,26名乘客當中,19人獲救,已經找到四具遺體,3人失蹤。最新消息傳出,又找到一具男性遺體,但身分有待確認,而今天凌晨,醫療包機將10名傷患送抵台灣,不少團員傷勢嚴重,緊急從機場送醫治療。

  台灣旅行團在漳州發生墬江的意外,復興航空的醫療包機載送十名傷患回台,今天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分別轉送傷者到四家醫院治療。傷勢較輕的坐輪椅正常通關,傷勢較重的六名傷患則是由醫護人員陪同,前往醫院。而大陸方面,傳出找到一名男性死者,但是身分還有待確認,失蹤者的家屬也希望有關單位不要放棄搜救。

  救護車跟醫護人員,直接把車開到停機坪,所有相關人等也早就待命,飛機一抵達,就把傷勢比較嚴重的傷患,用擔架直接送上救護車,而傷勢較輕的,則是在家屬陪同下,坐輪椅快速通關。

  這次專機在送回台的,一共有十名台灣旅行團的旅客,還有十四名家屬,大陸方面還有三名失蹤的台灣人沒有找到,搜救單位持續搜尋,目前傳出搜救隊找到一名男性死者,但是正確身分還有待確認。海基會也表示,會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受傷患者分別送往四家醫院,進行後續醫療。還在大陸等待親人消息的家屬,也希望搜救行動不要停止。事發已經超過72小時,搜救範圍也逐漸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