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成本1千賣8千! 瓦斯防震器坑人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業務員藉機向民眾高價推銷瓦斯防震器事件一再發生。台東縣警方這次又接獲通報,直接出動消保官到場查看,質疑他們就是提供成本不到1000元的產品,提高7、8倍價格出售,還曾被公平會裁罰400萬的推銷公司。

  警方老早出動大批人馬,在門外等著消保官到場,直接逮住詐騙推銷員,但業務員也不管警察在旁邊,就是要推銷這保證書,另一位更在屋內講得口沫橫飛,說瓦斯防震器多好用、多安全,說穿了就是希望阿姨趕快掏錢。

  消保官一到場翻資料,質疑這批人根本就是之前開罰的公司,之前處罰過400萬,雙方激烈舌戰,推銷員怎麼也不承認是同一家公司,還趕緊逼問阿姨,到底要不要買產品。

  消保官表示,成本不到1000元,可以賣到7、8000元,類似的案例一樁接一樁,業者一再換招牌,私底下還是繼續牟取暴利,這次警方更直接出動消保官追查,避免民眾再上當,更要嚴懲黑心業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