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2:00

油門當煞車! 休旅車撞9車害死婦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天母發生連環車禍,一對在林姓兄弟,昨天晚上開車送老闆回家,開車的弟弟誤把油門當剎車踩,車子失控撞上路旁等紅燈的蕭姓婦人,接著又連撞九輛車翻覆,被撞的蕭姓婦人送醫不治,家屬悲痛大哭,說婦人參加完同學會要回家,在自家巷口等紅燈,離家只剩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卻發生意外。

  台北市天母一對在印刷業上班的林姓兄弟,昨天晚上開車送老闆回家,開車的弟弟誤把油門當剎車踩,車子失控撞上路旁等紅燈的蕭姓婦人,接著又連撞九台車接著翻覆,被撞的蕭姓婦人60多歲,送醫後不治死亡,家屬悲痛大哭,說婦人參加完同學會要回家,在自家巷口等紅燈,離家只剩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卻被車撞發生意外。

  肇事的休旅車,翻覆在路中央,車頭全毀玻璃粉碎,原來這台車以破百時速,在天母失控亂撞,連撞九台車,還撞死了一名路過的老婦人。消防隊拼命急救,但老婦人躺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被撞的蕭姓老婦人,家住在斑馬線對面,他參加完同學會,等紅燈要回家,卻在離家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被車撞飛,老婦人的先生和家屬到醫院,抱在一起崩潰大哭。

  嫌犯頭上包著紗布,他就是開車的林姓男子,原來15號晚上,他和哥哥開車送老闆回家,因為把油門當成剎車踩,車子高速失控,闖下大禍,兄弟倆酒測值都是零,林姓男子被帶去派出所,相當後悔,但改變不了他奪走老婦人性命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