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8:57

隨機掃射店家車輛 鋼珠怪客落網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高雄新興區、常有車窗玻璃破裂,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39歲的廖姓男子非常可疑,在他家起出瓦斯槍,安非他命以及鋼珠等等,而且在在陽台還發現有一隻狗狗已經死亡多時,懷疑嫌犯在吸毒後拿鋼珠射狗,造成狗狗無辜喪命。

  近來時常發生店家與路邊車輛,遭到鋼珠射擊玻璃破裂的恐怖事件,雖然沒人傷亡,卻讓大家害怕,警方循線逮到一名男子,發現他疑似吸毒後精神不穩拿槍到處亂射,甚至警方還在他屋內發現一隻哈士奇犬的乾屍,懷疑他殘忍拿狗試槍,將他逮回派出所。

  警方進入這間民宅,門後的嫌犯,知道警方上門準備逃跑,員警破門衝入,控制嫌犯行動,他的屋內雜亂不堪,擺滿了不鏽鋼鍋具,改造長槍,手槍半成品以及大量鋼珠,甚至還有安非他命,警方懷疑這名男子就是最近在高雄市中心拿改造槍亂射車輛以及店家玻璃的嫌犯,雖然沒有人受傷,但已經造成人心惶惶,更可怕的,警方在嫌犯家中頂樓,發現一句狗狗屍體,懷疑他拿狗試槍,對於犯行,嫌犯全都否認,還是被逮回派出所,畢竟在街頭掃射已經涉及殺人未遂,拿狗試槍更可能讓他多一條虐待動物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